2013年ISMPP 欧洲年会采访视频

今年1月我和 Rx Communications 的两位同事一起到伦敦参加国际医疗编辑专家协会(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Medical Publication Professionals, ISMPP) 2013年欧洲年会,期间采访了一些出席会议的专家和同事。这次会议上讨论较多的问题是医疗出版中的透明度问题,包括研究方案,参与作者,数据公开等,采访中的话题也多涉及这些方面。所有的采访视频都可以在 Rx Communications 主办的HEOR.tv频道 http://www.youtube.com/heortv 上看到。部分视频同时上传到了优酷网 http://i.youku.com/u/UNTc3NzAxNDU2 。

 

采访《自然》杂志 Martin Delahunty

 

采访 ISMPP 亚太委员会主席 Karen Woolley (武凯润)

 

采访南安普顿大学健康保健法律教授 Jonathan Montgomery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